老张家的一条咸驴

毁灭吧!shǎchā老福特!

[燕小乙中心,燕若/乙若cp] 

一个燕统领成长为燕都督的脑洞 

首先说明我看了电视剧 不过没看完整 

至于原著就更不要说了

但逛老福特吃了太太们的粮食和肉 

自愿爬到了燕若的坑底 

并且等着继续被太太们的文填埋 

在这里吹爆燕若、乙若的太太们~o(≧v≦)o~

然后作为坑底的小透明 也想为爱发电一次 

hhhhhhh 所以就有了这个视频 

视频主要素材出自庆余年(燕小乙、范若若)和九州牧云记(牧云寒)

BGM是徐天意和雪澈Lin两位大大翻唱的《独孤天下》

李玉刚老师原版的也很好听哒~

选这首歌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歌词 

里面天下为公这句真的是太戳我了

最后虽说已经是第二次为爱发电了 

但是剪辑技术依旧不咋地 所以提前预警一下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冲动产物,严重ooc,为爱发电,圈地自粉

冲动产物,严重ooc,为爱发电,圈地自粉

冲动产物,严重ooc,为爱发电,圈地自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说脑洞 emmmm其实也就是视频大意

首先燕统领的整体设定就是 

书中的人设+子峰老师的颜值+岩涛老师的声音 

dengdengdengdeng~一个完美的燕统领就诞生了

然后人物背景设定就是 燕统领是忠于国家的

(海燕啊 你可长点儿心吧 别老跟着长公主后面瞎转悠了)

就是燕统领和户部侍郎关系其实不错 

因为燕憨憨没家所以一直都把范建当第二个爹

(范建:便宜爹当惯了 多一个儿子也可以 毕竟多多益善)

所以有事没事常去府上探望范建啥的 

因此和若若关系很好 

在范闲没来京都之前 经常一起玩耍~

强行谈个恋爱什么的

这里私设他和糯糯相互双箭头 

只是糯糯都表现在明面上 

其实憨憨也真心喜欢 但就是始终觉得自己不配

后来范闲来京都了 憨憨看糯糯特高兴就醋了 

长公主照例和范闲不对付 anyway各种原因 

所以就挑拨离间了憨憨 

就有了憨憨上侍郎府假公济私的一幕

但是范闲想得明白啊 

自己妹妹信里回回小乙哥这、小乙哥那的

所以未来的大舅哥就在屋里给憨憨讲明白了 憨憨出门就给媳妇磕头认错去了

结果误会刚刚解开就赶上战事 

憨憨本来就做错了事 

所以就被庆帝派去平乱了

出征之前憨憨先嘱咐范闲照顾好糯糯 

然后立个我要是挂了就给糯糯找个好人家的flag啥的

之后在城门 范建他们就嘱咐憨憨 

并表示其实自己早就把他当自家人了 

但我觉得老父亲可能还不知道自家的白菜要没了 hhhhhhh

(范建:我拿你当亲儿子 你居然想拱我家白菜!)

总之就是战事顺利 大获全胜什么的 

(然鹅不知道战事该怎么表现 所以就胡乱剪了一些拼了拼)

但是庆帝缺要求憨憨悄悄回来 

而消息灵通的大舅哥自然就带着糯糯去等着了

最后就是一个小彩蛋

就是憨憨终于想明白了 主动去找糯糯了!

然后就莫得了~_(:з」∠)_~

下面送上传送门:【燕若/乙若|燕小乙·范若若】 伪·燕统领的成长之路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最后附带吐槽

关于脑洞:对于尝试叙事的我

小学生文笔 求放过(ಥ_ಥ)

关于视频:对于初次砍柴的我

我真的是爱疯了 才会想去砍牧云寒的柴_(´ཀ`」 ∠)_

别问我70多集我是怎么找镜头的 问就是真爱!!!

在这里也感谢各位剪刀手太太们!砍柴不易!!头发要紧!!!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